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、健康

五月的天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  

2010-11-22 05:21:12|  分类: 孩子的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个周末,从礼拜五的晚上算起吧。

        周五的晚餐我吃完了,打开家门就看到女儿和小表姐在门口地上坐着呢。原来老婆带着俩小孩儿回来了。我以为是要写作业呢,结果老婆说:“你女儿在我妈家赖死,非要去吃牛排呢。”

       我说:“我都吃完饭了,你带着去呗。”老婆说:“我也吃完了,走嘛,一起去嘛。”同去、同去,于是一同去。(周六我送女儿到外婆家吃晚饭,外公跟我说:“本来都准备吃饭了,妈妈来了一噱‘不吃牛排啦?’结果哭着去啦。”)

      这样周五的作业就没写完了,周六就加油做吧。先把学校的语文数学作业写完,10:00去上电子琴课。下午再把3L英语的作业写完,16:00又去上新概念英语课。晚上回来吃完饭,又接着把新概念英语的作业写完。确实,我也催急了点,不就是想着第二天能出去玩一玩嘛。

      好啦,都忙完啦,可以看快乐大本营了,老婆又说要参加英语讲故事比赛。这样的话不就有东东要背了吗?这下女儿小宇宙可是爆发了:“怎么什么都要我参加!”老婆说:“不是你要参加的吗?”

      女儿说:“我知道有比赛,但是我没报名。”老婆说:“你们老师找我了,要你参加。”唉,真是有点纠结。也希望女儿参加比赛,又怕辛苦到她。一阵唇枪舌战之后,还是统一了意见,参加吧。

      周日下雨,本以为难出门了,那就在家背诵故事吧。结果舅妈打电话来说,一起去看鄱阳湖生态文化节。OK,按原计划进行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还有迪士尼馆呢,若是不催,可以在里面呆好久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现在不用这个磨面了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古朴的玩具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竹子做的大键盘,还带三排算盘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这个不知道是不是要准备活字印刷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瓷器的流程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大力士吧?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大南瓜,假的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木偶戏的舞台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竹乐器,我们来的不巧,表演时间过了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瓷乐器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鸡蛋上的微雕,价钱100--200元。(一个)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这么大的砚台,得写多少字啊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玩具总动员。

周末 - 五月的天空 - 快乐、健康

 开幕是周六,我们是周日去看的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晚饭到爷爷奶奶家吃的,奶奶又补了个大蛋糕,好嘛,啥也没落下啊。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